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给爸爸的话~

Friday, January 9, 2009



我不否认我是个蛮标准的天蝎座
除了当我身处爱情中我会没了天蝎座性格, 迷失自己..
这是题外话... 今天不提...


我有天蝎对周遭事情的敏感度加上爱猜疑的心理
最近家里打电话给我的次数多了些许
说实话
我已经开始起疑..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以下是一对父子的些许谈话:


Dad : Boy ... 还好吗?
Boy : 好啊... 没问题...
Dad : 不是生病了吗 ? 还说没问题?
Boy : (纳闷... 爸爸怎么知道我生病... )
Dad : Boy ar.. 是不是和女朋友断了 ?
Boy : ....
Dad : 还好吗 ? Ok 吗 ? 要不要我们上去照顾你 ...
Boy : ....
Dad : 不如这样... 你考完试过后我们上去带你走走...
   Boy : ..... 我没事.... 你们不必大惊小怪... 反正我也不是没经验...我会照顾自己的....
而且我也答应去朋友的 party after exam...
Dad : Wa...... 太多经验也不好worr... (半奸笑 =.=| )
Boy : .... 我很好啦.... 不必担心.... 不过你怎么知道我的事...
Dad : 我有看你的 Blog 的嘛 ....
Boy : ...............



WALAO !

在这个资讯科技爆炸的年代
连我爸都看到我的 Blog .....
不懂是不是有人通风报信....


不过我心里真的被有感动到...
每天夜里当我回到家里打开电脑...
总是有无数的朋友 / 家人给我打气 , 问候...
说真的...
我真的... 真的... 很感动..
谢谢你们...


老爸老妈...
我真的没事...
事情也已过了好一段日子了...
我承认... 很难熬.... 很伤心

但是你们的儿子我早已长大了
可以进赌场 , 投票 , 甚至嫖妓了 (开完笑) :P
老爸你也说过女子不要死死看中一个要把眼光放宽的嘛...
哈哈哈...
现在不就可以慢慢挑 , 细细选了咯 ~


不用担心
你们的儿子我又帅 , 又有才华 , 又幽默 , 又细心 , 又体贴 , 又孝顺 , 又强壮...
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多优点...



所以你们以后肯定会有一个很好的媳妇 ^^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eal de or fake de ah??

Vincent said...

LOL yy ar ?

of course is real de la =.=!!

Shane Chew said...

哇塞~有点傻眼。
我爸没有动电脑的,所以不会知道部落格:P
不过即使知道了,也不会像你爸这样慰问我
因为这工作是妈来做的XD

SIMMY said...

哈哈,缺点是太多优点,你确定嘛?哈哈

Gango said...

嘎嘎·~~
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多优点..
你会这样写就好·~~

不过~
我老爸若知道这样能知道孩子部落~~
他一定立刻学上网~~

Vincent said...

xuanchew san : LOL my mom dont dare ask me gua hahaha ^^

simmy : Of course la... actually my largest weakness is handsome la >.< LOL


gango : ur blog let ur parents know u sure GG :p hahaha

Anonymous said...

Walao, thank goodness i don't let my father know i have a facebook account, sekali let them see my drunk party pics later! XD

But haha nice phrase: 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多优点!

Cool Jay said...

my mum also visit my blog. haha

get well soon :)

Dann~ said...

wah, ur dad so cool~! haha... anyway, get well soon la, noob~~

Anonymous said...

wahhhh~~
so so so so so touch^^
your dad also very in huh^^

Vincent said...

khan khan : bo bian that phrase best describe me LOL :P

jian wei : haha.. nvmind 2moro after i exam i want sick till how also nvmind lol

dann : u baru noob la lol

jinnie : lol... i wonder who teach him =.=

Kevin said...

i quite agree with your
"你们的儿子我又帅 , 又有才华 , 又幽默 , 又细心 , 又体贴 , 又孝顺 , 又强壮..."
But i 略胜你一筹in each aspect lol
Get well soon yea
:p

Vincent said...

To soon lee :

BULLSHIT ~ :P

Anonymous said...

Shark u BHB till the MAX !

~无名小扬~ said...

Wah.. what a nice dad...
But ur dad very "yeng" wow..
Know ur blog oo @.@

Anonymous said...

my mum doesn't want to read my blog, though she knows internet surfing.
she said my posts very boring..

hahahaha.. she straightly guessed out my situation, when my phone bill dropped from RM 190 to RM 4.

BWAHAHHAHA..

Vincent said...

anonymous~

LOL i just state out the truth.. not BHB thx LOL~

btw u are ?


Tze yang~

Chuak tio got la =.=||
where got yeng..


WeeHowe~

Lol ur mom so sensitive LOL ^^
btw maybe ur mom dont understand those starcraft thing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