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复刻回忆~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薛凯琪/方大同- 复刻回忆


你还好吗 好久不见
又来这里 这个老店
后来的你 喜欢了谁
我们 聊聊天
现在的你 一样美丽
至於爱情 是个回忆
她不爱我 他离开你
爱会来 就会去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尔也会想想你
这样的我 那样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我们都没说那遥远的曾经
我们也没提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复刻回忆像一片云
没法子抓在手里
我们的眼泪在复习着过去
我们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气
复刻的回忆是封挂号信
多远都可以找到你

窗外的树 爱哭的风
烦恼的我 聪明的你
爱是什麽 什麽人懂
所以 别难过
心还痛吗 请忘了吧
所谓幸福 是个童话
后来的我 一切随意
所以 没关系

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偶尔也会想想你
这样的我 那样的你
要很久才相聚
我们都没说那遥远的曾经
我们也没提故事的原因
青春的复刻回忆像一片云
没法子抓在手里
我们的眼泪在复习着过去
我们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气
复刻的回忆是封挂号信
多远都可以找到你

午后的闷热的窗外的一场大雨
让我们看见了以前的自己
把时光倒转回那一季
那年的梦 他乡的你



曾几何时 , 有一个傻瓜告诉我这首歌很好听..
还把它当成了手机铃声..

所以当有一天这个傻瓜问我这首歌的歌词到底是什么意思时..
我很惊奇..
听了这么久竟然还不懂它的意思..


笨蛋..
歌词的意思就是..


现在的你和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喂喂~!!!

没有人GOSSIP的假期
这么感触吖~~~

GG~~
来来来
来干一杯~~

这次有别的酒精介绍了~~
哈~

2009 年 告诉 2008 年


过的很好
虽然在自欺欺人

我相信有天的我会相信
相信已逝
相信已是终点
相信已和过去毫无挂钩
相信我已相信的相信而生活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这凄美又感人的故事
该也有个句号而划上终点
让这终点画上止号
开启我一个新的生活
一个
结束过去拥有
埋葬曾经回忆的生活
让曾经拥有的曾经
化成阵阵狂风
随着浪声
将如鸦片附骨般感觉
给活埋..
飘逝..


现在的我
告别被你掀起内心的涟漪
让我自由吧!!

新年了~~
给我自己一个自由的机会




呵呵·~
拿你的帖来乱了

Anonymous said...

dude, we all listen to japanese songs and i'm pretty sure none of us understand the lyrics anyway!

Anonymous said...

ooi what the hell, this song why the rhythm so similar to 张学友's 每天爱你多一些???

SIMMY said...

哈哈,这首歌是真的不错的。

Vincent said...

LOL ?

kaya... 不过我们是华人嘛, 不是日本人 :P 是改编自张学友's 每天爱你多一些...

to anonymous : 该放下的我已经放下 :P
不必担心~ haha :P p/s: i know where the "shiok" pub u introduced be4 lol~ Next time go tgt again la hahaha~


simmy: 这首歌算旧了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