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Awesome Inauguration Of Barack Obama ~~44th President Of United States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受全世界瞩目的全球最具权利领导人的权利交接仪式...
美国总统的上任仪式
你们看了吗 ?



破纪录的人潮挤在白宫前..
2 英里的人潮...
至少 2 百万人在现场..
为的是什么 ?
只是为了看看 Obama 宣誓 , 和当上总统后的第一次演说..



美国人..
崇尚自由及民主的民族..
这是个全球最多人观看的权利交接典礼...
美国还在世的 40th 41th 42th 43th 总统皆出席了..



多么的严肃..
多么的体面..
从 soul Singer 黑人女歌手开腔的那刹那..
由黑人, 白人 , 华人 4 个音乐奇才所奏出的美丽旋律..
以及诗人 , 神父 , 修女的祷告和祝福
到最后演讲完后响起的我最喜欢的美国国歌..
无一不扣紧我的心玹..



其实, 这只是我第一次听 Obama 演讲..
听得我津津入味..
他天生就有一种过人的自信, 和个人的魅力
经济 , 贫穷 , 支援 , 环保 , 以及对世界的观点..
全都概括在他的演讲里..

越发期待他能为我们世界带来怎么样的改变..



美国人的爱国情操
在美国国歌高奏的那一刹那
感动了我..
眼泛泪光...



我们马来西亚到底何年何月..



才能拥有这么样的民主 , 和平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