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气度 ?

Sunday, January 4, 2009



我有一种如果大家都喜欢了
那我就不要喜欢好了的任性...


也有一种大家既然都想得到
我也就不和他们抢的大方...


还有一种任你如何漫骂吐糟
也不发脾气的风度...


但...
为何独缺那放下的气度?



有办法把自己的生活简单几句介绍吗?
有办法把自己某段时光的生活,
筛去回忆的影子, 明明白白的陈述吗?
我,
没办法.


谢谢你的安慰,
但, 我并不需要任何的安慰.
我并不需要任何人的怜惜.


人生有很多门,
一扇门关上了,
上天就会给他打开另一扇门,
难道是我只呆望着那扇关上的门,
而 ~
从没留意那早已经打开的门?




唉...
上面这篇是我 07年 4 月所写的....
重新读回...
感触良多...


又睡不着了...



手痒按回了以前的 spaces blog link....


看着以前写下的字字句句...
更多的回忆涌上心头...
唉..
许许多多亲手写的文章都深深到位的描述到了我此刻的心情...




现在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觉..
明早起身好好的为我星期二的第一张考卷做最后的冲刺 !





6 comments:

Kevin said...

Good luck for your exam!!!

Anonymous said...

加油!

SIMMY said...

我祝你考试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考试顺利哦~~~~

Vincent said...

good luck to u all too ~

Anonymous said...

I like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