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失恋的季节 ?

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最近在我的身边有太多太多让人伤感的事了..
好朋友因为癌症与男友被迫分离..
好朋友在无预兆下被一个差劲的男友切断一切联络方式
没交待一切.. 分手了...
再来一个...
这个是看似和平的分手..


感叹..
这个世界其实还是很美好..
只是伤心的人眼里似乎始终还是只能看到伤心的物事
心里只能默默地哼着断魂的旋律
脑里只能细细的回味那曾经的甜蜜..



伤心的旋律环绕着整个温暖的家里..
有人走近..
问这是什么歌..
那么悲... 那么催人热泪
说再弹下去钢琴都要流眼泪了...
琴手只能低着头..
隐藏着早已夺眶而出的泪水..



断魂的曲已经写好..
但是歌词填不下去...
不是写不出..
而是不敢写...



害怕
写出来的是恨而不是爱...



原来..
毅力也需要强健的体魄来给予支持
当身体虚弱败给病魔之后
曾被压抑的思念就会倾巢而出
咀嚼那已经溃烂的心



啊..
好想念有人照顾我到我安然入睡的那种体贴..

啊...
真是犯贱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这帖反映了我现在的心情~

Vincent said...

lol...

dont be too s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