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封印-

Monday, January 5, 2009



我把我和她的回忆
全都储存在电脑的记忆体里...
不好意思..
放在我的脑海里..
就好像病毒般.... 会让我不停 hang 机...



手机里的一切照片, 录像 , 录音...
只要有关于你的
都通通丢进了电脑里..
开了个 folder..
署名 " 甜蜜的回忆 "



哪天夜深人静 , 我又想起了你
动一动我的滑鼠
-- double click folder --
细细回忆你我的曾经
回味完了...
累了~
-- Close folder --
收拾心情, 继续前进~



希望
有那么一天,
当我 Close folder 的时候...
嘴角边不再有淡淡的咸味...

而是浮起甜蜜的微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咸味还好。
我的是酸咸味,尤其是Facebook的时候。
呵呵..

Vincent said...

呵呵...

我连看 friendster 的勇气都需要累积...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一样吧。
很难过的

Vincent said...

所以要坚强咯...

虽然说的容易做的难..

不过总有一天更适合我们的始终还是会出现的 ... haiz

Anonymous said...

哈哈。
虽然这样讲会伤到那个人,可是这绝对是毋庸置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