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柔弱...

Tuesday, January 6, 2009



第一张考卷..
那两个小时不懂到底如何挨过的..

过了就算了..


咳嗽咳了一个星期..
我只可以说我是个柔弱的男人..
上天不知是否发现我 study week 的孤独....
所以派 " 咳嗽 " 小姐来陪我过每个难熬的夜晚...
从有声音咳到没声音再从没声音咳到有声音再咳到没声音...
周而复始...


或许是自己内心深处根本就不想康复..
还傻傻的期盼你那不可能出现的问候
痴痴的妄想那能瞬间让我心肺沸腾的慰问.....
或许生个大病一了白了岂不美哉 ?



有人说 " 有一个可以让你时时刻刻想念的人... 也是一种幸福 "



你奶奶的哪一条毛跟我讲出这种鸟话 !



至少现在对我来说
思念是一种慢性毒药...
让我先上瘾... 然后慢慢的中毒死掉
思念是一种强烈的烈酒
让我无法控制自己.... 然后慢慢痛苦醉死...


就算思念那么的恐怖
为何我还是那么笨那么傻那么痴那么呆无时无刻的想着你


我已竭尽所能..... 用尽一切方法
却阻止不住洪流而下的思念
我没让它泛滥
只是尽量的捆住

捆不住时


就流到了这里..



看起来..
我还不习惯没有彩色 , 一片黑白的世界...






5 comments:

SIMMY said...

哈哈,你的考试的日子都不这么好过的哦!

Vincent said...

haiz...

plus now sick till dunno sky and land... =.=||

Anonymous said...

"你奶奶的哪一条毛跟我讲出这种鸟话 !"

哈哈哈哈,不错不错,你好像有点恢复元气了!

MS LOK said...

没关系啦,病一定会好的。 倒时, 免疫力又再upgrade level 了咯。。 ^^

Vincent said...

lol khan khan me good ppl seldom say vulgars one lea :P


TO man shuang,

if follow ur theory then my 免疫能力 should be superb ed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