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元旦快乐~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最近去了间餐馆叫菜...
期间聊了起来...


" 一间好的餐馆, 无论东西煮得如何好吃, 一旦换了老板, 一切都会变了.... "
"就算没换老板... 和不同的人来吃.... 味道也不一样.. "



这句话让我很有感触..



唉..
感慨...
世间上的变化总是出乎人们的预料...




我已疯狂了一个星期...
从圣诞前夕到新年前夕...
天天都与朋友为伴聊天或狂欢至天明...
期间上了趟 KL 进了一个 Camp..




但为何...




为何还是觉得很孤单... 很孤独...




2008年最后一天..
终于有机会一个人静一静了...
推托了去 countdown 喝茶的邀约...
独自一人享受这平静的夜晚..




打开门我走了出去
我告诉自己我并不孤独...
我身上穿着我亲爱的朋友送给我的外套
手指和颈项皆戴着曾经的甜蜜
我身上穿着, 鼻梁上架着的那个眼镜不正是我与家人花了许多时间挑出来的
我的人并不孤独...
只不过我的心已不在我身边..



马路上依旧喧哗..
Mat Rempit 们的摩托还是那么的吵...
一个人走到一间从没去过的餐厅...
静静的叫了食物
慢慢的, 平静的享受这一刻...
细嚼慢咽中不忘观察四周的一切....
有的是甜蜜的情侣
有的是亲密的朋友
有的是亲爱的家庭



亲情 , 友情 , 爱情
一直以来都在大家身边...
只看你拥有时是否珍惜......



两瓶 ah gan 介绍的 Special Brew..
是此行的收获...
也是它俩陪我到元旦...



黄汤下肚..
感觉非常难受..
加上之前已经发烧喉咙痛..
真是生不如死..
醉又不是很醉 , 吐又吐不出来
想醉却醉不了... 反而控制不了自己混乱不堪的思绪...
天意就是那么弄人...
想忘记却越来越记得....





干!






睡醒来
头很痛 , 很烫
喉咙沙哑..
2009 年第一天就病倒了
真是自己做贱自己....



我好羡慕所谓的花花公子..
为什么自己那么犯贱...
不就只是那么一棵树嘛.....
一棵我曾付出真心灌溉的小树....





爱情让人软弱
思念让人断肠

而回忆... 让人心碎......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ke good care lar^^

Anonymous said...

Which restaurant food so pai jiak??

Anyway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la.. always heard u sick de...lol

仑襁 said...

buck up my fren!

Anonymous said...

唉~曾经付出过,必然会觉得伤心难过,要不然反而有些矫情作假。想发泄就发泄吧!最重要是过后能够pick up the pieces 重新出发。

多多专注学业,想想看以后人生的目标和职业等等,都会有些许帮助。不要沉醉于过去,向前看!我们都会支持你的,好歹你是有毅力的毅哥哥哦!

Vincent said...

i always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



Now is time to concentrate study since final is coming =.=||


Problem is sick jor nia =.=||
haha +u to myself

thx u all ~ buck up in life too^^


i fall hard will stand up even stronger (hope so LOL )

Anonymous said...

Ting yi, jia you ya.
I know it's tough for you right now.
Time will cure everything...
Remain the sweet memories in the heart... It's treasure and eternity.
Take good care ya..
Good luck in your final exam...


-Ray-

宿影 said...

hey,jia you!!!
wish u all the best in this new year!!!
good luck in final exam ya^_^

Vincent said...

thx..

time to move on to final exam =.=!

Anonymous said...

cool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