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我的新年前假期怎么过~ ...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很多朋友都说我的部落格写的东西太悲了 ?
有吗 ?
你们想象力太丰富了吧 ...哈哈 (干笑 =.=)
我的外表看起来真的有那么悲伤吗 ?
希望这篇在你们加上你们的想象力后不会扯到悲伤吧..



好了.. 其实推脱了几位好友假期旅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因为我要在这个假期动手术咯
手术也有大小之分嘛...
上了大学之后这是我第三个手术了..
这也是三个当中最小的一个了..
手术时间只是短短的那么 1 个小时多..
可以回家休息啦..
不过差不多每天要回去复诊咯 ~



至于痛不痛啊...
哈哈...
imagine a surgery knife leave a 10+ cm wound on your waist..
当过了麻醉药期间而我又不吃医院给的 Pain killer..
痛不痛 i will leave to ur imagination lor :P



复诊的时候是恶心了些些...
你想象我进去手术室里让医生检查伤口的时候旁边还同时进行着别的手术..
血淋淋的 ~
哈哈哈哈... 不过我已经习惯了...
最多看到骨啊经脉啊会有种想吐的感觉而已 LOL~
Let's Salute To the Leng Lui Doctor~



手术后的我应该乖乖呆在家里休息的嘛..
不过有时候人就是会犯贱.. 折磨折磨一下自己
如何呢 ?
手术后隔天伤口还在痛 migraine 还在陪着我..就去跟一堆朋友去狂欢..
不对...
与其说是狂欢不如说是放纵 , 颓废.. 让空虚更空虚罢了..
哈哈哈..
至于怎么个样的 " 狂欢 " 在这里就不提了..
因为我想关心我的人不会想知道 LOL ( 更怕被父母知道 )~
总之是放纵了三天.. =.=||
都在朋友家过夜或深夜才归...


去了哪里 ?


新山有的玩的地方都去 !
人潮拥挤的百货商场 ?
充满浪漫情调的欧洲餐厅?
酒色烟气味极重的 KTV Lounge ?
热情奔放的舞厅酒吧 ?
夜晚 , 即迷人又让人魂断神伤的 Danga Bay 海滩 ?

全都干掉他 LOL~



颓废完了接踵而来的是什么 ?
哈哈...
当然是成功折磨了自己...
身体累... 头痛 ... 手术伤口干够力痛 !

恭喜自己终于要呆在家里静心修养..
woot ~

可是好景不常..
隔一天又去了牙医复诊..
WALAMAK ~
干他娘的把我抓在床上绑住然后对我的牙齿进行 SM!
就这样白白给我的专属牙医蹂躏了一个多小时...


KNNGGLCCBNNBLLP FKING PAIN !

上面的英文字母看不懂最好... 看得懂我只能说我们是斯文人 ~ lol~

我只能说在这一小时多里我漱口不少于 10 次...
每一次吐出来的...
都是鲜血 =.=||



是不是很刺激的生活 ? LOL ~



接下来的生活 ?
懒惰写了..
改天得空再继续 ~



" 只有在你失去了你最深爱的女人后 , 你才会发现你原来身边是干多朋友的 "
" ... "
" 是不是觉得从来没玩过这么过瘾... 这么疯癫 ? "
" ... "
" 是不是每天都要把自己搞得精疲力尽才能入眠睡觉 ? "
" ... "
" 是不是把所有东西都豁出去 , 朋友有求必应, 夜夜笙歌都没关系 ?"
" ... "
" 我也是这样... 过了半年后才终于好转.... 在这半年里心干痛.. 每天6-7am 才能睡觉.. "
" ... "

" 最后一个问题.... 是不是有被背叛的感觉..? "
".................. "


这是个曾经伤心的人和伤心人的对话..


我最深爱的女人..... 无论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我都只希望你幸福..





这次手术和牙科复诊会感到如此的痛..
我想主要是我失去了我能为之而坚持的目标..

我多么希望收到那么唯一特别的一封慰问的简讯..
但我等不到..



当我闭上眼脑中思绪翻腾感叹为何人生这么无情的当儿..
一双久经风尘充满皱纹的手搭上了我的额头...



" Boy , 这么夜了还不乖乖睡觉 ? 伤身体啊... "




眼泪欲夺眶而出..
刹那间明白..


" 世上还是只有妈妈最好 "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么粗话都给你讲完了,还说自己是斯文人?

~晕~

Vincent said...

no vulgars ar ...

me Handsome and gentleman wont use vulgars de :P

Anonymous said...

最后一句有好笑到!世上只有妈妈好~你爸爸也对你很好啊!

Shane Chew said...

悲?会吗?
部落格就是要凭感觉写出来啊,这才真实。

祝: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Vincent said...

qianmin : LoL ... daddy also good :P


Xuanchew : Happy CNY to you too :P ~
Happy always ya ^^

Anonymous said...

NNBLLP 是什么?前面的都知道哦!

Anonymous said...

NNBLLP 是什么?前面的都知道哦!

Unknown said...

haha your blog damn emo wei

kl

Vincent said...

khan khan : that one leave to ur imagination ~ :P

Vincent said...

LOL ?

kl = kelun ar ?

hahaha i try my best no Emo edy >.<

Kevin said...

I also cant figure out da part Kaya asked you.

Yes, it sucks after operation, I'm guo4 lai2 ren2 lol, recover soon :P Happy CNY

Vincent said...

haha i will recover soon ~ :P

Coz i am scorpio..
A tiny little creature with strong determination to live LOL~

Gango said...

眼泪欲夺眶而出..
刹那间明白..


" 世上还是只有妈妈最好 "


呵呵~~这一句感动到我·~~

Anonymous said...

LLP...不会是莉彬吧?lolz XD

Li Ping =) said...

wa, wa wa...
dun associate my pretty name to vulgars ler kaya bun!

Vincent said...

lol liping...

kayabun think of you till crazy edy...


liddat also can link to you hahaha ^^

u Zai zai la :P eghem~..

Unknown said...

yea ke lun here. don so emo la, i see also sad.

Vincent said...

haha.. sry lo >.<

not so emo edy la haha..

but just sometimes late nite u know mind quite messy haha..

Anonymous said...

Accidentally saw your blog through msn.

Just some sharing.

I know your situation. Just keep your care towards her beneath your heart. Bless her silently. One day she will finally know who is the one really treat her good or vice versa.


And about your body, take care.
i do not like to see you weak like this again. The yi ge i know although body always weak, the determination always stronger than anyone else. If you also give up then nobody can help you already.


-Beloved T.Fren-

Anonymous said...

莉彬该不会是我认识的那个莉彬吧?
JB SSI

我觉得很抱歉,一直以来都只是往你的old blog瞧,却一直忘了你的newblog address。。。

现在发现真的是个宝,哈哈~~

祝你身体健康!

Vincent said...

什么宝 =.=||

u know liping too? ya she's our JB ssi top gal lo ^^ ha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