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恳求...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什么是 Migraine ? 什么是偏头痛 ?
顾名思义就是偏向一边的变态头痛...
发作时别人看不出...
但是你的脑袋瓜子太阳穴上可以感觉到无数的人在打鼓 !
就让我来好好的介绍一下我的新欢吧....



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是最常见和最重要的为血管性头痛 ,
呈现与脉搏一致的搏动性痛或胀痛...
低头、受热、用力、咳嗽等均可使头痛加重...
部分患者有家族史,多因劳累、情绪因素、经期等诱发...



通常患有此头痛的都是女子..
他妈的 Lim beh 我又没有什么鸟经期为什么就那么幸运中到这个这么销魂蚀骨的女友..


销魂那是肯定的... 都痛到魂不守舍了还不销魂 ?
蚀骨那倒还没... 不过蚀脑那是肯定的了..



迈入第九天了 !
干你奶奶的和你夜夜笙歌九天了 ! 为何你的欲望还是那么恐怖 ?
精力还是那么充沛 ! ?
连我这么强壮如牛... 这么有口碑... 用过了都说好的一等男人都不顶了..
还是没办法满足你 SM 的欲望 ?



唉...
我投降了..
你就可怜可怜我好吗 ?
就乖乖的... 静静的.... 乘着新年风而去吧...


不要再我手术后.. 分手后...
一而再... 再而三的趁我身心皆最脆弱的时候给我致命一击..
Last Hit .


GG.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ia You~ u can overcome them and have a happy CNY~

Kevin said...

Yige 不要酱粗咧

Vincent said...

lol..

u try everyday tio migraine accompany u.. see u dulan or not hahaah

Anonymous said...

AiYo can cure de~ dun sleep too late.. sleep on time.. try to switch ur Biological clock back ^-^

Anonymous said...

Hmmm need to buy Linken Sphere liao this time!

Anonymous said...

linken also useless. every minute block for a moment only.

I suggest you buy 6 preserverance.

Vincent said...

if can i prefer type " whosyourdaddy "

If not GG can end game will be next better choice =.=||

Anonymous said...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