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失控...

Sunday, January 25, 2009



有人说
爱是容忍 , 包容和原谅
如果照这句话来说..
那么我应该是情圣了..



我已经忘记了距离现在最后一次发脾气是几时..
那是好久好久前的中学时代了吧..
不过昨天..
我失控了....



当我知道我被欺骗后..
当我知道我多么犯贱后...
当我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后...
当我知道看着你那样却什么都没办法做以后..



就在当我才感觉到我支离破碎的心一片一片慢慢的重新回来后..
我又能感觉到心痛的感觉了..
麻木了吗 ?
不..
只能说习惯了..
我早已习惯心痛的感觉...





好好照顾自己吧.. 笨蛋..







5 comments:

宿影 said...

希望时间能帮你愈合伤口~
加油吧!!!

Vincent said...

希望吧..

新年快乐哦~

唉..

Dann~ said...

finally bought mask of madness n on frenzy mode ar? lol... u will receive more damage de leh... b careful oh...:b

Anonymous said...

oooi...errr...it's none of my business la...but is this post related to the hacking incident by any chance?

Oh Happy CNY by the way! Mooo~~~

Vincent said...

to kaya : i dont know what u talking abt =.=||

Dann : lol MOM.. i 4got how many years i din touch Dota ed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