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2.0

♥♫ ~魂牵今生,梦绕来世~ ♪♥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部落格... 没有一流的文笔,没有华丽的设计...只是记录些心情,事迹...
看过觉得还过得去不妨留下痕迹 :p

新年希望~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不想多写..
因为我不需要别人的怜惜



我的身体很虚弱
体重跌破了 50 公斤大关..
迈向 45 公斤
是福不是祸 ?
是祸躲不过 ?



只不过吹了几天海风..
舟车劳顿一番
又病倒了..



农历新年..
只希望我能身体健康..
我周围的朋友都身体健康...
我父母和家庭亲戚都身体健康..



再简单不过的愿望 ...
难道都不能实现 ?




是否看似越简单的愿望 ,



却越难实现 ?




3 comments:

Kevin said...

祝你新的一年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 别的别想太多, 还有要吃肥一点, 45kg太极端了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walao, 45kg? Me heavier than you by 30kg leh! >_<"

Vincent said...

haha..

i will try my best make me back to my normal 55+- kg ba >.< haiz